今日是  

自贡市税务局走进江姐故里开展红廉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来源:市税务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620

    “我们一定学习传承好江姐精神品格,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工作、勇于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不竭动力。”新年伊始,为根植江姐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巩固税务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税务干部的思想认识,自贡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感受伟大信仰力量,传承江姐精神品格,推动红廉文化深度融合,入脑入心。

 

    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在江姐塑像前, 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阳萧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了党性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肩负的历史使命。
    在江姐故居纪念馆,税务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了解江姐的生平事迹,认真参观了江姐托孤遗书、江姐及家人使用过的物品、遗照等实物展览。认真学习了解江姐革命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前辈艰苦环境下“坚定信念、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革命先烈“坚贞不屈、永不叛党”的革命意志。
    参观结束后,以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座谈,围绕缅怀革命先烈,发扬红岩精神,结合学习贯彻全国税务系统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展开讨论,进一步增强革命先烈的引导作用、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税务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追忆革命先烈的艰苦岁月,深刻地感受到江姐坚如钢铁的意志、宁死不屈的精神、对党忠贞不渝的品质。通过深入了解江姐的生平事迹,进一步加深税务党员干部对江姐精神品格的理解,决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走好新的赶考路,当好时代答卷人,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自贡税收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