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深入防控一线督导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派驻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321

    “你们在接待游客时发现了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怎么处理,向谁报告?”这是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在自贡恐龙博物馆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时的场景。

    近期,多地相继发现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再次面临严峻形势。为督促做好文化娱乐场所、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成立监督检查组,深入博物馆、景区景点、网吧等疫情防控一线,针对文旅场所执行防控规范,景区景点限流预约,落实公共场所消毒、通风,留观点相应物资配备,开展员工健康监测、疫苗接种等落实“明白卡”相关情况靠前监督,推动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据悉,截至今年1月9日,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已对市盐博馆、彩灯大世界、燊海井等5家景区景点,2家演出团体,27家次网吧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发现并向主管部门反馈督促整改问题25个。同时推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目前该局班子成员已率队分赴各区县开展文旅单位落实人员管理、场所管理和应急处置等情况进行深入排查、督促整改。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