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强化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 ——自贡高投集团启动深化作风整顿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自贡高投集团公司

点击:919

近日,自贡高投集团印发《深化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启动为期3 个月的作风整顿专项行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持续好转。


图为:自贡高投集团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邬晓雁 摄)

专项行动立足当前工作实际,坚持自学、自查、自纠的原则,认真解决干部职工在思想观念、干事标准、工作效能、精神状态和纪律规矩等5个方面的19个突出问题。

专项行动分为学习教育、思想发动,细查深剖、找准问题,深入整改、检验效果3个阶段。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作风建设有关要求等,营造人人讲作风、处处抓纪律的浓厚氛围。要求每名干部职工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切实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同时找到症结、探究根源,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着力形成一批符合实际接地气、操作性强可持续、干部职工普遍认同的准则、规范,固化整顿成果。

专项行动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安排,从组织领导、制度保障、督促检查等方面采取措施,着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各党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督导相关部门、子公司推动整顿任务落地落实。纪检监察部门要对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重点督促检查,对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到位、推进不积极的,进行约谈、诫勉,直至给予严肃组织处理,确保深化作风整顿专项行动不走过场、不落俗套,为推进集团争做产业发展主引擎、勇当转型升级排头兵、走出转型升级新路提供过硬的作风保障。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