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市纪委监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市纪委监委

点击:684

    7月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展出席大会并讲授党课。

自贡市纪委监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市纪委监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会上对市纪委监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党内表彰,并向8名入党整十年的党员发放《光荣入党纪念册》。

1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展讲授党课

    高展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以史为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内容包括感悟自我革命精神,厚植迎风而立、奋楫前行的事业情怀;保持自我革命定力,增强始终从严、标本兼治的坚定斗志;继承自我革命品格,磨砺忠诚坚定、无私无畏的政治本色3个方面。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高展指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大局、判明大势、抓住大事,精准有力开展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高展强调,在新的征程上,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履行好监督职责上下功夫。把监督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督促压实各级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特别是“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贯通落实相关职能部门监管职责,不断提高监督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在严格依纪依法上下功夫,按照法定职责、法定权限和法定程序开展工作,始终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要在精准运用政策策略上下功夫,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充分运用“四种形态”提供的政策策略,准确使用不同处置方式、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切实做到监督执纪有力度、治病救人有温度。

_R0A0940

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在职党员,部分委机关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