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市纪委监委第四督导检查组深入贡井区调研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第四纪检监察室

点击:712

    近日,市纪委常委杨鸿臻携第四督导检查组一行到贡井区纪委监委调研督导半年工作情况。

 

督导检查组查看乡镇规范化办公专区建设情况 刘萍 摄

    督导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贡井区纪委监委半年工作,深入镇街、村社检查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上半篇文章”贯彻落实和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情况,对久拖不结、久立未决问题进行督办,并对今年县(区)工作考核情况作了分析和通报,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提示。在座谈调研时,杨鸿臻强调,一要对照目标任务,紧盯重点指标,抓住核心指标,采取多项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二要提升案件查办质效,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加快问题线索和案件处置进度,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三要加强统筹协作,优化片区协作工作机制,完善“室组”联动监督、“室组地”联合办案、“组组”协作配合等工作机制,整合监督力量,增强工作实效。

 

督导检查组查看谈话室管理使用情况 刘萍 摄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