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紧盯冷链物流关口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478  


    “冷链集中监管仓进出车辆、货物和人员有无台账管理?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红、总监吴军胜、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牵头,在自贡食品产业园召开集中监管仓运行管理大会。

    会上集中学习培训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四川省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运行管理规范》,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和局领导听取了驻仓人员的问题建议,复盘了集中监管仓的疫情风险,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监管责任、完善制度机制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

    “集中监管仓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之一,必须提高防范意识,强化源头管控,坚持外防输入,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表示,为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接下来将进一步强化对集中监管仓等重点领域的监督,对监管不及时、整改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