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打通“中梗阻” 助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9-22

来源: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478  


    “今年疫情对企业发展有哪些影响?生产情况如何?有没有问题需要协调解决?”近期,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要求,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和相关科室组建抽查走访组,推进“万人进万企,纾困助发展”活动,送政策、听实话、找难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走访组先后到凯盛新能源、千般就食品有限公司、云之瑞西南食品产业园等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收集企业发展现状以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10余个,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对接并协调解决。同时主动对接市场主体需求,重点查找相关职能部门在履职过程中是否存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作风不扎实等问题,摸清情况,找准症结,营造稳定、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我们把企业的难点、痛点作为纪检监察组监督工作的着力点,立足职能定位,紧盯企业复工复产和惠企政策落实等工作情况,以精准监督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驻市市场监管局监察组副组长吴灵芳表示。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