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肃清遗留问题,推动教育体育系统公务用车工作规范化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派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495

    近日,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局管理的直属学校公务车加油卡未按规定注销问题进行了专项督查,切实规范全系统公务用车管理工作。

    1014日,市教育体育局收到《自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立即整改公务用车定点加油卡的函》,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立即与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组成核查小组,对该问题进行清理核实。经调取市职业技术学校公务车加油卡办卡登记及2018年以来消费明细进行比对,发现该学校确实存在违反一车一卡规定的情况。驻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督促市教育体育局责成市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整改,将未按规定注销的加油卡进行注销,同时要求市职业技术学校加强对驾驶员的宣传警示教育。


    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举一反三,以此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全系统监督检查,要求各单位(学校)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驾驶、谁负责的原则,切实落实公车管理和使用责任,推动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公务用车工作规范化;严肃纪律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市教育体育局带头执行公务用车管理使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加强对本系统公务车辆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凡因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违法违规驾驶公务用车造成恶劣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