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再督促、再检查,确保违规兴建楼堂馆所专项整治自查工作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1333

    按照市纪委对违规兴建楼堂馆所自查情况再督促、再检查的紧急通知要求,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通过再监督、再检查、回头看,进一步巩固违规兴建楼堂馆所专项整治自查工作成效。


    “接到通知后,我们党办联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再一次对近年来我单位办公场所维修维护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再检查,确保过程中的各项程序合规合法。”11月20日,在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向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介绍近年来市审计局楼堂馆所兴建和维修维护情况。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撰写报告等方式,聚焦楼堂馆所兴建情况、办公场所维护建设情况、违规兴建楼堂馆所等专项整治自查重点内容,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和自贡银行开展“回头看”专项检查,推动综合监督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

    “严格控制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的重要内容,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道。下一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紧盯综合监督单位楼堂馆所兴建、办公场所维护建设等方面的风险点位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研究部署,明确责任部门、主管领导,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工作措施,促进楼堂馆所“禁令”执行不打折扣、不搞变通,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