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点击:1586


3月9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展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奋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高展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动真碰硬解决问题,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

高展强调,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要对标对表、从严从实,不折不扣推进教育整顿落地落实,努力交出一份合格答卷。要强化责任、精心组织,下足功夫确保教育整顿务实见效,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自贡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