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参观廉政教育中心敲响廉洁自律警钟市纪委监委开展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点击:1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相关部署要求,增强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4月21日,市纪委监委开展“筑牢思想防线 守牢廉洁底线”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郑勇  摄)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在市廉政教育中心接受了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铁规矩硬杠杠》并开展了履职风险讨论。


(郑勇  摄)

在市廉政教育中心增强精神之“钙”、绷紧法纪之“弦”、警醒前车之“鉴”、筑牢自律之“堤”、走好廉洁之“路”五个主题展中,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声声震人心魄的警钟,给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教育课”。专题片中两个生动案例,令人深切感受到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发人深省,触及灵魂。

大家纷纷表示,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绷紧思想之弦,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事业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不褪色。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