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点击:1494

6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度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见面会,市纪委监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与4名新录用选调生见面并进行交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展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4名新录用选调生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高展同志对选调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他们做了推心置腹的交流。

高展强调,自贡是一座值得大家托付的城市,正加快培育新能源、新型化工、无人机及通航3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比任何时候都更具有活力、更充满机遇、更渴求人才;纪检监察事业是一份值得为之奋斗的事业,当前,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新的事业、全新的学科依然存在许多未知的领域等待大家去探索。

高展对选调生提出要求,要勤于学习,始终保持理论上的自觉和政治上的坚定;要尽快融入,向领导学、向同事学,利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平台提升自己;要安下心来,永葆纯洁初心和蓬勃朝气,树立优秀年轻干部良好形象。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