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自贡市纪检监察系统 “晒业绩、评质效、促提升”活动沿滩区拉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30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点击:392

为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巩固深化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案件查办质效,6月30日,自贡市纪检监察系统“晒业绩、评质效、促提升”活动沿滩区拉练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展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沿滩区卫坪街道板仓社区、沿滩镇詹井村、自贡食品产业园营商环境廉心服务站,并就如何做好政治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进行经验交流。会议对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存在的差距,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把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主攻方向,持续深化“四强行动”,推动基层监督载体进一步实化、重点进一步聚焦、融合结合意识进一步增强。

会议强调,今年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及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提质增效作为推动工作的主题主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政治监督精准有力,审查调查更加规范,大抓基层不断深入,教育整顿务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展,但同时还面临不少问题和挑战。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咬定目标、奋勇攻坚,毫不松懈强化监督检查、加强案件查办、推动大抓基层,扎实推进试点任务、工作创新和成果创优,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求实效、提质效。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心思用在谋实事上,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保持进取态势,弘扬实干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要强化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深入调研、破解难题,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的工作方法,围绕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更高水平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以实实在在的调查研究成果,塑造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的新动能、新优势。同时,要强化督导、逗硬考核,确保交出全年目标任务高分答卷。

市纪委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各县(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沿滩区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