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市纪委监委召开“深入一线听民声我为基层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调研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7-26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点击:3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要求,7月25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深入一线听民声我为基层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调研成果汇报会,对各支部前期的调研成果进行集中展示汇报。


会上,各支部围绕调研开展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建议4个方面对调研成果进行集中汇报和现场提问答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展围绕“深入一线听民声我为基层解难题”这一主题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研摸清实情,把做好调查研究作为对自身作风建设的有力检验,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要突出结果导向,心系群众破解难题,通过调查研究把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基层的困难和问题反映出来,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举措。要突出发展导向,站位全局推动工作,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进一步探索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有效途径。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下深水、求实效,着力以调查研究助推思想认识再深化、作风能力再提升、高质量发展再迈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市纪委监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机关各内设机构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