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自贡市纪检监察系统“晒业绩、评质效、促提升”活动富顺县拉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8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点击: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以评促学、以比促干,进一步激发基层监督效能,助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提升,7月27日,自贡市纪检监察系统“晒业绩、评质效、促提升”活动富顺县拉练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展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富顺县水稻高粱现代农业园区核心区、富顺县龙贯山稻粱综合服务中心、富世街道北湖党群服务中心,并就如何加强和完善基层监督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盯目标考核,突出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问题短板;突出一体推进,层层压实责任;突出底线思维,严格落实“提质效、保安全”各项措施,有力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紧扣中心大局,紧密结合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统筹好服务中心大局与抓实主责主业,在保障政令畅通、优化营商环境、激励担当作为上再下功夫,督促各级各部门实干笃行、狠抓落实,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要紧推深化改革,增强改革主动性,抓住工作中的关键问题、难点问题、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深层次问题,注重“两个责任”的贯通协同、系统内部的贯通联动以及与各类监督的贯通协作,以完善监督体系巩固大抓基层成果,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会议指出,人才队伍建设是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素,是打基础利长远的战略任务,是一场必须打好的“持久战”。要紧抓人才培养,围绕核心业务,加强干部的轮岗锻炼,深化师徒结对“青蓝工程”,着力培养骨干力量、形成一池活水、健全严管体系,切实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

市纪委监委班子相关成员,各县(区)纪委监委、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室部负责人,市纪委专班办负责人,富顺县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