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市纪委监察局出台实施依法治市分工方案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

点击:387

为加强和推动依法治市工作,自贡市纪委监察局根据《自贡市依法治市2015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制定了《委局机关2015年度依法治市工作任务分工方案》。

 

《分工方案》按照分解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理顺关系的思路将相关工作内容分为6方面、16类、29项具体工作任务,分别由9个部(室)及机关党委牵头负责。其中既有1018项委局机关自身依法治理要完成的工作,也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构建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建立健全法治考核评价机制等611项纪检机关作为全市牵头部门的工作,体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在依法治理工作中既做好表率,又认真履职,为全市面上工作推进提供纪律保障、做好组织协调,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特点,使委局机关依法治市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市纪委审理法规室)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