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来源:自贡市检察院

点击:221

DSC_2105.jpg

2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付宝主持,市委党校副教授李翔作宣讲。市院全体干警、区县检察院代表、市直机关工委第一片区单位相关共12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DSC_2114.jpg

李翔副教授从从精准研判时代、助推理论飞跃、深化中特战略等三个方面做了题为《立足新时代、开拓新境界》的主题宣讲,详细阐述了十九大的三大贡献,并结合十八大以来自己对“中央八项规定”、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的切身感受和领悟将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具体事例结合起来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接地气,会后将继续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做到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学深悟透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