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文明创建】自贡人注意!你的不文明行为,将在大屏幕上曝光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自贡网

点击:260  

自贡网讯(记者周姝)墙面上乱贴小广告、小区遛狗不拴绳、私家车位乱停放、随地吐痰乱扔烟头……这些自贡的不文明行为,在大屏幕上被曝光了!

26日早上,细心的市民可能发现了,在位于高新区九鼎百货的大屏幕上,循环播放着一段段不文明行为的视频。记者从市创文办了解到,从8月26日起,每天早上的8:00至9:00,都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曝光,为期半个月。如果因为不文明行为被拍摄,就可能被每天经过这里的市民“围观”。

据悉,每隔两天便会更新曝光发现的不文明行为,以呼吁市民遵守城市文明,为自贡的美丽增光添彩。










(以上为视频截图)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