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市卫生健康委上好2022年第一堂“廉政课”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点击:438

    “这次大会是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触及灵魂,我们将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镜,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好职责……”参加会议的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为医疗卫生单位领导干部送上2022年的第一堂“廉政课”。会议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就预防医疗卫生领域职务犯罪以案释法,开展法律知识辅导,并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聚焦对驻在部门党组(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8+1”清单、“1+3+6”监督工作规范的贯彻落实情况,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和关键节点,做实日常监督。教育引导驻在部门党员干部注重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双提升,严守权力、金钱、人情关“三道关”,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初、慎微、慎友,算好人生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自由、健康“七笔账”。注重发挥警示教育“查处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整改一方”的作用,针对前期医疗卫生系统发生的酒驾、醉驾案件,积极督促驻在部门采用讲系统案例、观看警示片、学法律法规、算成本清单、签订承诺书等方式扎实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取得了较好效果。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