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同向发力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503  

为强化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对年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在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昝学军就能否“接好历史接力棒、跑出一个好成绩”与大家进行交心谈心。

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守住做人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推进生态文明城市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时时处处都从大局上想问题、慎决策,自觉站在大局中谋划和推动工作。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要保持社会交往的原则性,养成良好的交往习惯,尽可能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以反面典型为镜,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正确选择个人爱好、培养健康情趣。要为家人树立清正廉洁的榜样,多关心呵护家人,多与他们沟通交流,时刻警醒家人把牢清正廉洁思想的根基,营造健康文明的家风。

随后,与会年轻干部参加廉政知识考试,以 “考廉”,促“学廉”,助“守廉”,切实引导年轻干部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