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做实任前廉政谈话 帮助新提拔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派驻市投促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798

     “在新的岗位上,我一定做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廉人,作风上的带头人,一心向党,一身正气……”市投资促进局一名新提拔的副科级干部严肃承诺。

说明: C:\Users\admin\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lADPJxDjyd9gPV3NDYDNEgA_4608_3456.jpg

    “随着大家职务的变动,不少同志手中权力更大了,与此同时被‘围猎’、犯错误的风险也大大增加,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驻市投资促进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卢艳语重心长的说。

    近日,驻市投资促进局纪检监察组对2个综合派驻监督单位的5名新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以“始终对党忠诚、始终严于律己、始终注重家风家教,始终正确对待监督”为主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对当天因工作未能参加的2名新提拔任用科级干部采取突出重点、有的放矢的方式进行差异性个别谈话,综合提升廉政谈话效果。

    驻市投资促进局纪检监察组坚持“逢提必谈、逢谈必诺”的原则,不断完善和改进廉政谈话的方式方法,将任前廉政谈话作为开展纪法教育和廉洁教育的重要抓手,把稳干部成长“方向盘”、系牢干部廉洁“安全带”,做深做实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帮助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