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走稳人生每一步,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点击:875

为进一步加强对年轻检察人员的管理和教育,2022年7月8日,驻市检察院纪检检察组联合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以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廉政党课、撰写廉洁家书等形式,对市院40名年轻干警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帮助年轻干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莫以贪腐赌未来》警示教育片。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伍缨以《走稳人生每一步,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具体要求入手,聚焦“对年轻干部腐败问题怎么看”“年轻干部个人层面应该怎么做”“单位层面具体应该怎么做”三个问题,通过对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号召年轻检察干警要树立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职业归属感,牢牢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要求高质量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会后,40名年轻检察干警还积极参与了“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廉洁书信” 及干警家属为本人撰写一封“廉洁家书”活动。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