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谈心谈话敲警钟 防范岗位廉政风险

发布时间:2022-10-21

来源: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点击:1743

    “今天的谈心谈话,让我深切感受到我所处岗位的人事、物资采购和财务报销等方面的廉洁风险点还比较多,今后我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认真履职尽责。”市妇联办公室主任陈勇在接受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谈心谈话后承诺道。


    10月以来,为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持续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围绕干部思想动态、生活作风、社会交往、岗位廉政风险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等内容,对4个综合监督单位43名科级年轻干部开展全覆盖“点对点”“面对面”谈心谈话,签订《廉政承诺书》43份,反馈问题 26个,提出建议14条,收集意见建议8条。

    通过本轮谈心谈话,进一步擦亮了综合监督单位科级年轻干部的廉洁底色,让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积极防范岗位廉政风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确保手中权力规范运行。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