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为15名干部上好履新“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派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300

    “要坚守政治底线,坚决做到是非分明;带头廉洁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形象;主动接受监督,规范行使权力……”近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提拔的15名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为履新干部注入“清醒剂”,引导带头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此次廉政谈话将纪律和规矩说在前面,我将正确对待监督、自觉认真履责,率先垂范,廉洁自律,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提拔的一名科长在表态发言中说道。

    近年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始终坚持“逢提必谈”,通过宣讲党纪法规、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廉洁自律表态发言等方式,不断强化和延伸任前廉政谈话的效果,对新提拔干部开展全覆盖、常态化的任前廉政谈话,为其上好廉洁从政“第一课”。

    “我组将常态化开展履新干部的廉政教育,通过开展廉政谈话,及时提醒,以谈明责、以谈促廉、以谈警示,多管齐下教育引导干部讲纪法、明底线、守规矩。”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