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加强廉政教育 筑牢保密廉政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3-05-30

来源: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点击:477

保密机要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责任重大,为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固防线,近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全市保密机要系统干部30余人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通过展厅内的图文展板、实物陈列和多媒体技术展示,向现场参加警示教育人员展现一系列底线失守最终锒铛入狱的典型案例。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干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规矩硬杠杠》,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给在场的每名党员干部带来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

  

“此次到市警示教育基地学习,看到了那些我们身边曾经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内心很震撼,如果当初他们守得住初心,也不至于沦落到今天的这步田地。全市保密机要系统的党员干部一定坚守初心使命,紧绷法纪之弦,牢牢守住保密机要安全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我市保密机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市委保密机要局党组织负责人表示。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