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一次不平凡的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1-10-12

来源:

点击:209

10月9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和律协党总支70多名党员,前往自贡监狱,参加选举出席市党代会代表后。党委书记、局长梁杰宣布,利用这次机会,参观自贡监狱监区建设和自贡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一次廉政教育,同时,也过一次有意义的组织生活。

70余名党员参观了自贡监狱新建成的监区、服刑人员工作区、生活区、教育学习区和自贡市廉政警示基地。看到充满现代化气息的监管场所、监管设施和服刑人员轻松工作学习的场景,参观党员感叹国家为改善监管场所和服刑人员工作生活条件,投入大量资金,体现党和国家对服刑人员的关怀,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举措;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时,看到一个个经不住诱惑被惩治官员的案例和廉洁奉公的优秀事迹,参观党员感受深刻,心灵受到强烈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反腐的弦,真正做到廉洁奉公。

这次参观学习,使我局广大党员过了一次不平凡的组织生活,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同时,也说明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员的廉政教育,使我局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有力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上新台阶。

(来源:市司法局纪检监察室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