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用生命书写忠诚——献给纪检监察干部

发布时间:2008-12-22

来源:

点击:210

自从纪检监察队伍里有了你的姓名,注定此生就要用生命书写忠诚。

你选择了这份事业,职责神圣;平凡岗位奉献忠诚,不辱使命。你像神医华佗在世,摘毒瘤除疽疮,使我们的党健壮长青;你像啄木鸟不辞辛劳,灭害虫保大树,让大自然花香气正。

政治坚定,清正廉洁,你用正气与忠诚护卫着党和人民的安宁。秉公执纪,敢于碰硬,你用原则与刚正续写着反腐倡廉的征程。艰苦朴素,甘于奉献,勤奋敬业,你践行着对党许下的诺言。为民务实,服务大局,可亲可信,你与人民群众心心相印。纪律严明,业务精通,廉洁自律,你珍惜着来之不易的英名。

你为此生的选择无怨无悔!

你为此生的选择务实勤奋!

在治腐反贪的攻坚时段,你义无反顾、奋不顾身,那么分明。惩贪、除垢、治乱,你是那么地坚决、客观和公正。尽管有时会招来轻蔑的冷笑、辛辣的嘲讽,但你却永远——骨子里有泰山似的坚定,血液中有长城般的忠诚!

你坚毅的目光和严峻的面容,镌刻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维护党纪政纪,宁愿做黑脸决不畏他人讥讽;秉公惩腐治贪,即使是至爱亲朋也毫不留情。舍小家,为大家,凛然正气;轻小义,重大节,公断分明。

做党的忠诚卫士,无论狂风暴雨,你信念如磐,品格如松;做群众的贴心人,无论风霜雨雪,你一腔热血,毕生钟情!

 

(来源:市纪委教研室  据  《中国监察》)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