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沿滩区廉政文化作品:廉政建设谱新篇(快板)

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自贡市沿滩区纪委、监委

点击:1515

(齐)同志们,大家好,打起竹板上台了,不说九洪瓜椒好,党风廉政来报告。
(齐)九洪党委不一般,党风廉政走在前,党委政府总抓手,廉政建设谱新篇。
(齐)基层组织有起色,作风转变抓建设,能力素质大提高,全靠组织好决策。
(齐)廉政建设是动力,各条战线要牢记,反腐倡廉是原则,遵纪守法创佳绩。
(甲)廉政建设要抓好,基层建设是主导,两委班子共商议,创新举措出新招。
(乙)机关建设要加强,四个到位紧跟上,固本强基夯基础,开展工作保顺畅。
(丙)村级纪监较薄弱,乡镇纪委来把握,推选村级监督员,每个村都有着落。
(丁)基层建设抓得实,开展工作添新翼,廉洁奉公为人民,党风纯正合民意。
(齐)廉洁奉公为人民,党风纯正合民意!
(甲)廉政建设添花样,纪检干部常下乡,广泛宣传接信访,为民办事受赞扬。
(乙)廉政文化十个一,宣传活动创新意,廉政宣传走基层,推向廉政深层次。
(丙)廉政文化有特点,送戏下乡勤宣传,自编自演节目好,群众喜欢人人赞。
(丁)廉政宣传好处多,喜闻乐见万户乐,廉政建设指方向,文化倡廉唱赞歌。
(齐)廉政建设指方向,文化倡廉唱赞歌!
(甲)廉政建设要抓牢,作风建设莫小瞧,树人政风是关键,学习教育最重要。
(乙)党委政府出重拳,专项治理庸懒散,正风肃纪不松手,纪委监督挑重担。
(丙)明察暗访走基层,专查浮庸懒散人,制度治人不含糊,谁要违纪不留情。
(丁)学习教育两手抓,逐级抓实不偏差,党员干部都守纪,作风建设成效佳。
(齐)党员干部都守纪,作风建设成效佳!
(甲)思想正了作风正,廉政教育打头阵,岗前廉政来洗礼,干部任前话廉政。
(乙)党员干部是先锋,清正廉明要秉公,党的纪律要牢记,法律意识不放松。
(丙)机制健全制度齐,防微杜渐治恶习,谁敢强权贪腐败,严惩不殆树正气。
(丁)勤政为民好作风,为民服务是根宗,都做廉政好儿女,利人利己更利公。
(齐)都做廉政好儿女,利人利己更利公!
(甲)廉政建设要抓好,能力素质必提高,强化宣传树典型,立党为公树情操。
(乙)党委纪委齐努力,亮点工作有创意,后备村官考试制,公选干部合民意。
(丙)不管张三和李四,任前张榜来公示,接受民众的监督,两袖清风作标尺。
(丁)党风廉政抓得牢,硬件软件样样好,社会评查各指标,名列全区的前茅。
(齐)社会评查各指标,名列全区的前茅。
(甲)村级组织建平台,九洪率先搞起来,集中办公逢场天,方便群众特实在。
(乙)集中办公好处多,精简手续不啰嗦,赶集办事两不误,群众满意笑呵呵。
(丙)基层建设便于民,干群关系显真情,万丈高楼从地起,集中办公得民心。
(丁)档案集中达三化,两个规范民当家,惠民工程全公开,群众个个乐开花。
(齐)惠民工程全公开,群众个个乐开花!
(甲)廉政建设就是好,干部思想转变了,重点工程显效果,简单几句表一表。
(乙)华西能投驻九洪,治理污染树龙头,为了群众的健康,搬离污染不遗留。
(丙)两厂搬迁任务坚,新区安置是重点,干部群众团结紧,齐心协力破难关。
(丁)为了九洪大发展,再苦再累无怨言,廉政建设是灯塔,指引我们永向前。
(齐)廉政建设是灯塔,指引我们永向前。
(齐)快板打到这里断,各位观众要海涵,大家齐心抓廉政,廉政建设谱新篇。
(齐)大家齐心抓廉政,廉政建设谱新篇!谱新篇!

作者:明容彬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