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自贡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全会(二)

发布时间:2020-04-21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点击:563  

富顺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  杨映: 2020年,我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良好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担当尽责、主动作为,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富顺县代寺镇纪委书记  朱世旭:我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将根据全会的部署,紧盯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紧盯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荣县县委巡察办副主任  谢丹:市纪委全会为2020年巡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巡察干部,我们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管党治党、脱贫攻坚、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持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科学统筹开展好村级巡察,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荣县纪委监委驻县发展和改革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  杨畅: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新兵”,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自流井区新街纪工委书记  朱虹:我将把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往深里学、实里做,针对街道的实际情况,将监督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同时,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更好鼓励担当、激励干事、树立正气。

 

自流井区飞龙峡镇纪委书记  谢丹: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切实立足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结合乡镇实际,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日常监督,持续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将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

 

贡井区成佳镇纪委书记  李华茂:全会明确了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方向,提出了具体的工作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作为一名乡镇纪检干部,我将在工作实践中抓好对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强化监督执纪力度,持续抓住监督重点,突出关键领域、关键环节,为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贡井区贡井街纪工委书记  王丹蕾: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自觉对标全会要求部署,做实做细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推动基层干部作风持续向好。

 

大安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王娟:我们将结合综合派驻单位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聚焦社保、就业、医保等民生领域,围绕就业扶贫、社会保障等政策落地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拓宽监督思路,创新监督方式,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

 

大安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 邓运乔: 2020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密结合驻在部门工作特点,聚焦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聚焦部门权力运行“关键点”、内部管理“薄弱点”和问题易发“风险点”,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提升监督实效。

 

沿滩区永安镇纪委书记  张力:我们将深入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对脱贫攻坚、防疫工作、环保、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通过院坝会、走基层等方式倾听民意心声,做实做深做细日常监督,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用实际行动增强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沿滩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  周燕:我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行职责,充分运用“四种形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