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特约监察员谈体会

发布时间:2020-04-22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点击:864  

民盟自贡市委员会副主委  何德华:作为自贡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代表,我受邀全程列席了自贡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会上,我认真聆听了市委书记范波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强作的工作报告,边听边在文稿上勾画重点,以利于加深理解、学懂弄通做实。今后,我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把在会上学到的经验体会运用于学习生活工作当中。我将严于律己,加强学习,不断自省,认真履行特约监察员职责,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及时把会议精神向所在单位传达,加强对单位同事的廉政教育,一起为廉政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自贡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主任  周利全:自贡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强调,深化“盐都问政”,以公开监督促进权力阳光运行。特约监察员最基本的职责就是监督。作为新闻战线的特约监察员,就是要立足本职,把媒体作为监督平台,创新监督模式,履行好特约监察员的监督职责。接下来,我将创新“盐都问政”的表达方式和呈现方式,特别是要在问政调查和现场把控上下功夫,提升问政监督的有效性;在日常新闻节目中,对一些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和典型人物进行曝光,以此起到警醒作用。

 

自贡中兴耐磨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钟健:我很荣幸作为市监委首届特约监察员列席自贡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会上市委书记范波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强作的工作报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将坚决贯彻落实好本次全会精神,按照特约监察员制度开展工作,切实担负起特约监察员的光荣使命。下步工作中,我将当好“四员”,发挥好“四个作用”:当好“监督员”,发挥好监督首要作用;当好“参谋员”,发挥好参谋咨询作用;当好“联系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引导员”,发挥好舆论引导作用。

 

高新区学苑街道蓝鹰社区党委书记  胡永峥:4月7日,自贡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范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增强履职本领,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特约监察员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将组织各支部和党员通过“三会一课”、居民代表会宣传落实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务、居务公开,深入开展廉政教育,为推动自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