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2-11-20

来源:四川省纪委监委

点击:496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2年5月24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5月24日在成都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省纪委委员44人,列席6人。全会由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廖建宇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请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认为,五年来,在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十一届省纪委带领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协助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反腐,紧紧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有力保障四川打赢脱贫攻坚战、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大踏步向前迈进。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朝着更高质量迈进。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