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农民漫画“走进”天府家风馆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点击:145


今日,天府家风馆隆重开馆。

与此同时,由四川省纪委监委、中共自贡市委指导,四川省纪委监委宣传部、自贡市纪委监委主办,荣县纪委监委、荣县农民漫画创作基地承办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主题漫画展也在天府家风馆开展。


据悉,此次漫画展是天府家风馆首个入驻的临展。由荣县“农民漫画家”创作的68幅漫画作品将在此展出3个月时间。除漫画外,还展出了廉洁漫画图册和漫画书签等。


省纪委监委相关领导、省内各市州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现场翻阅书签画册或参观了漫画展。

据了解,自贡市正在开展主题漫画展“七进”活动,通过与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整顿专项行动等相结合的方式,在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社区、农村、商圈巡回展出。当地持续开展“漫画讲党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入脑入心,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