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十三届市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 市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1078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5月11日,十三届市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供销社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十三届市委第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军主持召开与市供销社党组主要负责人刘学良的见面沟通会议。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张军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宋冬梅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学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市委巡察办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有关同志,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四区供社销主要负责人及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张军指出,本次巡察是十三届市委的第一轮巡察,完成好此轮巡察任务,是市委第三巡察组和市供销社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并提出要求:一是深化政治认识,正确对待政治巡察,市供销社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和政治要求,主动诚恳地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二是明确政治任务,依规依纪依法开展政治巡察,尤其是要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巡察监督;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坚决落实政治巡察各项要求,同题共答完成政治巡察任务。

宋冬梅指出,把市供销社作为新一届市委首轮常规巡察单位,充分体现了市委的高度重视和倾情关怀,充分体现了市委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意志。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发挥政治巡察的重要作用;三是要扛牢政治责任,努力推动政治巡察取得实效,市供销社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刘学良表示,市供销社将统一思想,摆正位置,主动接受市委巡察监督指导;严肃纪律,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直面问题,正确对待,坚持做到全面整改落实到位;把握机遇,自增压力,奋力推动供销事业健康发展。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供销社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8990063082,电子邮箱:18990063082@163.com;并在市供销社1楼大厅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市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供销社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