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十三届自贡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第三批巡察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604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将分3批对14个单位开展巡察。截至12月9日,十三届自贡市委第三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根据工作安排,巡察组原则上在每个单位巡察时间为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开通电子邮箱和信访意见箱等信访渠道,受理电话信访的时间为早8时至晚8时,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班子中除省管干部以外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三批进驻情况一览表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