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曾洪扬到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自贡网

点击:154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领导干部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要求,6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洪扬前往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感悟,围绕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曾洪扬在宣讲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救灾、推进农业现代化、保障粮食安全、乡村振兴、高校毕业生就业、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等提出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全篇,描绘了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美好蓝图。我们必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体贯通学习、一体推动落实。

曾洪扬强调,川卫康院师生要领会把握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提出的总体要求;领会把握总书记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三农”工作、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坚定文化自信、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重要要求。将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做好工作、学习成长的实际行动,以“强国圆梦、功成有我”的事业感、责任感,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考深邃、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帮助师生进一步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辉主持报告会。市政府秘书长姜华,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