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凉山州摩梭家园暨泸沽湖景区管理局党工委原副书记吉布委哈 被“双开”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凉山州纪委

点击:464  

  日前,经凉山州委批准,州纪委对州摩梭家园暨泸沽湖旅游景区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吉布委哈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吉布委哈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礼品,违规公款吃喝;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和插手工程项目建设,对泸沽湖景区“两违”整治工作推进不力,造成不良影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多次组织和参与赌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侵占公款,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贪污、受贿犯罪。

  吉布委哈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州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州委批准,决定给予吉布委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