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较真碰硬”述责述廉

发布时间:2022-01-27

来源: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点击:820

“你单位的述责述廉报告存在内容不全面、用词表述不准确、没有突出履行‘一岗双责’、把述责述廉报告写成了述职报告等问题,请督促相关人员及时修改,重新上报。”这是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现场向监督单位反馈问题时的情形。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把从严从实组织年度述责述廉作为压实压紧综合监督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日常监督、增强干部职工廉洁意识的重要载体。近期,组织7个监督单位开展述责述廉工作,将落实“1+3+6”监督规范、巡察整改、严肃换届纪律、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履行领域内监管职责、支持配合纪检组工作等11个方面的情况作为述责述廉主要内容,拉开了新的一年日常监督的序幕。通过逐一审核 107名述责述廉对象的报告,针对存在的5个方面问题向监督单位点对点发出7份工作建议函,对报告存在问题的37名干部要求监督单位督促其修改完善,同时要求监督单位集中在2月份开展会议述责述廉。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