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坚持疫情防控督导不松劲

发布时间:2022-11-20

来源: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点击:508

    为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精神,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成立督导组,深入文轩书店、美时书店、星维电影城、横店电影城等场所,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监管部门监督管理和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第一时间向相关人员进行了反馈,要求立即整改,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再次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督导组指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规定精神,加强学习,吃透精神实质,优化防控措施,提高疫情防控精准度;要在核酸检测、行程、健康状况等严格把关,强化场所通风消毒,督促提醒消费者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四方责任”;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兼顾,不断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方式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同步发展。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