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富顺开展“管道式”监督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四川日报

点击:337

本报讯 3月6日,记者从富顺县纪委监委获悉,近日该县组建监督专班,将监督“探头”对准龙贯山绿色稻粱现代农业园区核心区的2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通过全过程“管道式”监督推动项目建设。

在监督过程中,专班发现项目发包方、项目所在地和施工建设方三个责任单位,存在责任关系不明确、沟通协调不顺畅等问题,影响了项目的建设推进,随即列出问题清单。县纪委监委根据问题清单,组织责任单位一起“会诊”,查找出工程进度款报批拨付不及时、企业报送延迟、职能部门指导乏力、重点岗位服务不到位等问题,督促责任单位逐一“对症施治”

通过“管道式”监督,目前监督专班共督促整改问题11个,提出意见建议12条。龙贯山绿色稻粱现代农业园区核心区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已完成过半。富顺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县将大力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本栏撰稿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秦勇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