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唐强到沿滩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5

来源:自贡市沿滩区纪委、监委

点击:374

座谈会现场 (刘政 摄)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10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强率队前往沿滩区,围绕“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营造忠诚干净担当浓厚氛围”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沿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根祥及部分乡镇、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座谈会上,唐强认真听取了张根祥及7名来自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区级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了解了沿滩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主要表现、原因”“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做法、不足”等话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

唐强认真听取情况汇报 (刘政 摄)

    唐强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和定位工作,坚守初心使命,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唐强指出,要更加实际和深入地了解基层干部的想法,着眼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为事业担当,以昂扬的精气神推动改革发展。
    唐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标准、严要求,以上率下,切实带头改进作风,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经常性、针对性、主动性的纪律教育,用扎实有效的作风建设推动沿滩区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