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大安区纪委监委开展“恪守初心 铸就忠诚”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来源:四川观察

点击:235

3月24日下午,大安区纪委监委开展“恪守初心  铸就忠诚”党性教育系列活动。活动分为“燊海清风”主题党课、机关党委述职、区纪检监察党支部述职、党员政治生日、“五星党员”授牌仪式、领导讲话等环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董如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如荣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和获得此次“五星党员”荣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活动策划有序、氛围浓厚、仪式感强。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要增强对政治教育、警示教育的重视,切实提高政治能力、铸就政治忠诚。

 

 

董如荣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领悟,增强党员身份的认同感、自豪感;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把握,增强为党工作的方向感、专注度;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学习贯彻,增强对党忠诚的具体化、精准化;进一步加强对本职工作的钻研、耕耘,增强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实践性、实效性;进一步加强对纪律规矩的严格遵守,增强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自觉性。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