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增强斗争本领”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点击:533

5月12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紧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相关部署要求,围绕“增强斗争本领”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展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纪律部队”,职责特殊、责任重大。增强斗争本领既是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要求,也是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客观需要。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自觉发扬斗争精神,不断锤炼斗争本领。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恪守对党绝对忠诚,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增强斗争本领的政治保障。要把握正确斗争方向,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增强斗争本领的根本目标。要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把强化实践锻炼作为增强斗争本领的重要方法。要锤炼过硬纪律作风,把彻底的自我革命作为增强斗争本领的不二法宝。

市委巡察组组长、巡察组副组长、市委第二巡察组二级巡视员、市委巡察办一级调研员,市纪委监委各内设机构副县级主任(部长)列席会议。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