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市纪委监委举办首期“盐都铁军沙龙”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自贡市纪委监委

点击:26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激励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拓宽格局视野、提升精神境界、承担历史使命,5月25日,市纪委监委首期盐都铁军沙龙“铁军新视野·对话新青年——青年干部的变与不变”在盐都会议中心会议厅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展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盐都铁军沙龙”是2023年市纪委监委打造的两大培训品牌之一,旨在通过鼓励干部自己学、带头讲、解问题、共分享,形成“解放思想大讨论、实事求是提问题、畅所欲言献对策”的良好氛围。本次沙龙,13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青年干部的变与不变”,结合工作中的所学所思,谈心得感悟、谈个人成长、谈使命担当,充分展现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志气、朝气和才气。

高展强调,面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青年干部要始终做到勤学善思,树牢绝对忠诚,心怀国之大者,提升系统思维,坚定“风雨侵衣骨更硬”的理想信念;要始终做到推陈出新,保持敢想敢为的魄力,锤炼善作善成的本领,筑牢善始善终的担当,锻造“惊涛骇浪从容渡”的硬核本领;要始终做到争先创优,蓄锐气、有冲劲、强韧性,永葆“征衣未解再跨鞍”的拼搏状态;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永葆清澈纯粹、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敬畏之心,捍卫“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铁军底色。

主办:中共自贡市纪委 自贡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自流井区交通路20号        邮编:643000
信访举报电话:12388        网站联系电话:0813-2402767         蜀ICP备17024200号-1        技术支持:四川百信智创科技有限公司